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I MIss My bro So much..:'(

虽然我跟他感情不好。。
不常一起闹一起玩。
但是,如果真的他有事!我会奋不顾身的帮忙
可惜在他心里,我没这资格。。
对,我就是犯贱。。
希望他能像兄弟一样待我。
但。。。问问自己。。
你配么?你凭什么?

请别给我随便的承诺。。
我会当真。。
我会觉得你真心对我好。
到最后发现原来只是场梦,我会接受不到
虽然你有事要我帮或100年才找我一次
但是,无论你有啥困难我都会帮
是,我是傻。
傻在以为对你好,你就会真的感觉到
结果,我什么都没得到
我不在乎你利用我。。。
只希望偶尔我和你也能像兄弟一样玩。
如今你一巴让我从梦中醒来。。告诉我。。
我不配。
哈哈哈:'D
我也只能说,谢谢,对不起。打扰你了。。:)
到现在,我还好想你。。
看到你有问题。
我还是会想去帮你。。
但,或许你的世界,少了我这烦人的人。
你会快乐许多许多。。:'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