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1月的第8天【心情分数30】:(

今天整天“毛”在家。。无聊惨了=3=
玩电脑~戴上耳机,一听就是整天
今天帮我家的公主及少爷洗澡噜。。
跑来跑去,欠打到要死!==+
我家公主头上有个伤口T^T 好像是敲到的。。心疼死我!
洗好澡,请它们吃冰淇淋。。哈哈。。
然后抱在一起玩。。
然后帮它们做最讨厌的事情。。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剪指甲T^T
一说剪指甲,就跑掉。。
追半死!!=3=
妈跟Suki(我妹)出去买东西。。没人帮我。。
一个人包烧水,一个人帮它们洗澡,抹干,吹干,修毛!
累死人了=3=
今天真的好无聊。。没事情做的
明天星期一了。。想到周会就没Mood啦!!
唉。。。。新的一年,统考。。。我真的很怕呐=3=
希望自己可以应付的来。。T^T
美工班的童鞋=3=
留下的是第一名,第二名跟第三名和我!
压力好大呐。。今年的我。。要包尾了噜>3<
用功一点点。。希望自己可以不用每次包尾~
今天,我还是想起他。。。
我看到他在线,真的很想像以前一样。。
能跟他聊天。。。
可惜的是,现在他已不是我的谁了。。
有点郁闷+无奈。。心情直接低潮去了=3=
今天的心情30分而已。。:(
别人都希望自己的分数能进步。。
可是我心情的分数,却不想进步。。
分数越高,就代表我已经忘记你,放下你。。不会再对你有任何挂念。。
多希望你也能这样待我
I Miss you,Do you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