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1月7号 I♥ My Friends

星期六的一天,
过的最充实的一天
12点跟家伦Fei Cat,阿辉Ray YOng,玮妮,欣惠,Suki Yew,振惠,Itik(迟来的Itik)
一起到T1 逛街=3=
因为我要买新衣服,所以让欣惠,玮妮,Suki 帮我选=3=
到了一件新开的店=3= 里面的设计好漂亮。。(是监牢的款式)
到店里面,就开始选衣服。。。哈哈
店员帮我选了几件,,让我试。
几个”美女”也帮我看。。然后一直shoot我的肚腩=3=
我买了一件裤跟一件衬衫。。RM120 ! 心虽然有点疼
但是随便啦。。哈哈哈。。
然后继续逛~这次到我当评审了!
因为到玮妮,欣惠,振惠买衣服。。
他们选了几件然后去试衣服。。
然后一人一件收获=3=
除了Suki,因为藕妈咪说。。肥婆的衣服很多了。。不能买。。哈哈
然后买了衣服就跟Ray yong & Fei cat去Jasco 找胜祥&光杰。。(Ray的朋友跟哥哥)
到那里。。肚子饿啦>3<
就跑去吃寿司!呵呵呵
可惜的是,我们等它转了几圈=3= 没我们想吃的寿司:(
就结账!然后去找其他东西吃。。
跑到Jasco里面买了几盒寿司。。
原本打算坐着慢慢吃的=3=
结果Ray大哥说要回了@.@
只好拿着寿司上车呗=3=
我们回到PD~先去欣惠家放了东西。。
然后再去PM(pasar malam)走走找东西吃!哈哈
买好东西了之后。。我们就到MCD(麦当劳)
我们叫了2包薯条,跟几杯汽水到楼上吃吃吃吃吃
也把在Jasco没吃到的寿司拿出来吃!哈哈
吃了一大堆。。全部饱到不行!
然后到MCD外面的海边走走。。然后看到一大片石头。。就跑过去坐着。
我们聊了好久好久。。哈哈
我们8-9点吃完的东西。。
聊到11点,爸爸来载我们了。。
结果Suki yew 说。。我还要打包!=3=
Sibeh 厉害吃!
然后打包了就带欣惠跟玮妮回家。。
然后就回家了。。
♥♥THE END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