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属于自己的舞台

舞台是个很炫的东西。。
我喜欢站在台上表演的感觉。。
虽然有时一个人站在舞台中间。。。很恐怖
怕到发抖。。
但下来的时候,会发现其实那感觉很爽!
不管是唱歌,跳舞,演戏。
我都喜欢在舞台上玩的感觉
看别人表演也很开心!
看到别人闪发光芒。。哈哈。。 O口O!!""
看到别人有自信的表演。。我也会很佩服
因为自己是个缺乏自信的人。。
唱歌好听的人。。我只能羡慕=3=
因为从小都没人教。。只能自己研究~对音乐一窍不通的我。。
还是喜欢在舞台啦。
我疯了。。。
我想跳舞!谁要陪我勒?哈哈 O口O!!"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