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好无聊的一天。。。唉~

今天超无聊的啦。。
我玩的《完美世界》
说更新。。但更新了两三天都更新不成功~

还有那个
《弹弹堂》
维修了两天。。还不快点维修好!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虽然坐在电脑前面。。
但却。。只能看着电脑的荧幕发呆。。

什么也做不了。。

想找人聊天。。
但发现。。找不到人陪我。。
别人说我人缘好?才怪啦。。
无聊的时候。。却找不到一个人陪我。。

最近的减肥计划有点怠慢了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最近头晕晕的。。
身体热热的。。好像发烧了。。
但又没发烧。。心理作用么?好辛苦~

最近朋友们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。。
怎么找都找不到人。。。唉~
兄弟们也是一样。。。(投诉投诉!!)

我爱的那个人。。。最近也好忙。。
不敢吵她~唉~
为什么我的假期。。过得那么痛苦乜~~

度日如年的感受。。我真的体验到了。。
无聊死了。。
我要去玩!!我要出去玩!!快来约我。。
谁都可以。。!!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