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段黃巍~楊帆~安東杰~


這傢伙。。叫段黃巍《HIT-5的一員
我好想的你啊。。。
好久沒跟他聊了啦~
段兄。。好想問你最近怎樣啊?
有空就來留個言給我嘛XD













這傢伙。。叫楊帆《HIT-5》一員
帆兄。。你也是啊。。跑哪去了。。
樂樂想你了叻。。。。
不知道你們還記得我麼。。。(不過我知道你們沒老人癡呆啦)
一樣。。有空來找我聊聊嘛~

這傢伙~叫安東杰
Calvin凱文和Kevin凱文的大哥
他很幽默。。性格開朗。。
跟他聊天的話。。會一直傻笑
所以變得跟他一樣傻傻的了~~哈哈

2 comments:

  1. 段他上次有更新状态啊,说现在在韩国呢,不知道你有看到不?O.o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啊。。。
    我说的是。。偶跟他两个人的聊天。。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