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我没事。。才怪

我。。好不开心
但。。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每当我叫你的时候。。你总是有着不理不睬的感觉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每次我以想起你。。就觉得你好好。而我。。好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我好像没有资格。。在继续把那角色当下去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你对我的冷漠。。会把我伤得那么。。
不知道为啥米。。。我开始觉得。。我闭嘴离开。。你会过得更好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我觉得。。我是时候放手这段感情了。。
掰掰。。我没事。。我很好。。。才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