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好久不見

兄弟們。。
雖然。。我們好久好久都沒在一起聊過了。。
但。。。我還是把你們當成兄弟。。
我不曾把你們忘記。。
即使好久不見。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們啊。。
兄弟們。。
雖然好久沒聊。。但。。你們。。你們。。。
一輩子都是我的兄弟。。知道么^^
我愛你們。。兄弟們~
Roy Chen 蓝血将军 明明 東傑說 佑祖宗 Kevin Bolai Christevia Chan 乔康王子 塔童木 孙博文

你們在我心裡。。永遠都是最棒的哥哥。。
我愛你們哦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