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我只是一只小小鸟

我是一只小小鸟。。。想要飞。。却飞不高。。
但我从没放弃过我的愿望。。。
或许。。我天生不是哪方面的料。。
但我就是爱。。我就是爱唱歌。。。
我真的希望。。自己的声音能得到大家的认同。。
虽然这件事。。蛮困难。。。。
但我发誓。。当有一天。。。
我会证明给一些看不起的我朋友们。。
告诉你。。我做到了。。
虽然。。。。你们给的负面力量。。
曾让我。。想放弃。。想让我。。遗忘自我。。
可是。。因为我的哥哥们。。。。
我会加油。。。站在自己的舞台。。唱着属于自己的歌曲。。
可是。。如果真的实现不了。。。我。。。无言。。
但至少。。我曾经努力过。。。
至少我尝试过。。没遗憾了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