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友情到底是什么?

我的友情。。到底怎么了?
为什么我身边的人。。身边的朋友。。
对我。。。。比对别人差。。。
是因为我不帅?还是我太胖?
所以你们不喜欢汗我一起的感觉?
觉得我在丢你们脸了?
还是你们觉得我没利用价值。。
就把我踢得远远的。。。
等到我有利用价值时。。。就拉我回来。。
如果不帮你的忙。。你却给我脸色看。。
说我狗?
是怎样?我欠了你吗?还是我上辈子欠了你?
所以现在要帮你做你不想做。。你不会做的事?
心情不好。。时。。
我就是发泄物。。。任你骂~任你揍。。
怎样?难道我我在你眼里。。我只是一个发泄器和佣人吗?
你怎么这样对我。。。
我真的受够了你这样的对待。。
不要每次做错了事。。却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来。。
每次说话。。。
我没得罪你。。你却一直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。。
怎样?我是又肥又丑!怎样?
难道我没爸妈生吗?难道我没自尊吗?
难道我不是人吗?
一旦说回你。。你却又在我的伤口上。。插上一刀。。
是怎样?到最后。。
道歉的。。又是我?
错的。。又是我?
我操你的!你祖宗的!我很不爽了!
听到了没!!!!!

3 comments:

  1. 别气了
    我也自问过自己
    究竟是我不需要朋友还是朋友不需要我
    结果有个姐姐他跟我说
    两个都不是,答案是
    你需要朋友,只是时机未成熟
    你还没遇见你真正的朋友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^^
    知道了。。可是。。现在每天都要面对他们这种欺负。。
    我真的受够了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讲得对~我嘛是每天被他们欺负的~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朋友是什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