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Monday, April 9, 2012

朋友?

朋友这词。。。其实还蛮复杂的。。哈哈
一直以为知道真心付出。。就会得到真心的“朋友”
我尝试了努力去保护每一段友情。。
甚至收掉我以前暴躁的脾气。。
结果。。哈哈
同样的事情,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
原因只是我的心机不够别人强,戏演的不够别人真
一时对我冷冷淡淡。。若有若无。。
在“她”面前却对我好像完全甚么事都没发生似的。。
说我假?跟你比。。。我还要回家修多10年。。
教我拒绝人要狠。。可是在我背后却跟她很好。。
如果你真的跟她很好。。为甚么在背后还要教别人拒绝她?
我真的很怀疑你的交友指标是在哪里。。?
你真的很可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