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今天的心情。。30%

今天,我的心情不太好。。
不知怎么说。。就不想笑。。
可能在他心里面,我可能就只是一个。。。。。。
一个不值得的花心思去维持的朋友。。
有了,没了
他也不会有一丝的心疼,毫不觉得一丝的可惜。。
但是,我却一直很努力的想维持我和的这段感情。。
可是我发现,原来一直努力的东西。。。
在他心里,只是一个随便的朋友。。
要不要都无所谓的朋友。。
虽然他口口声声说,他把我当兄弟看。。
但是他让我觉得。。。。我只是个为了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的一座桥。。
过了,就会把桥给拆了的人。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。。
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。。。
既然你把我当哥看。。。那你就是我弟。。我就应该疼你。。
但是我觉得。。我好想一直一直在打扰你。。
久而久之。。我就变成了他的困扰似的。。
真的。。如果不喜欢我。。可以直说。。
最多为了你。。哭个3-4天。。。
不会怎样的。。。。
哭完,我就会从你的身边消失。。
真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
打扰了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