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过去说再见

向过去说再见

Friday, June 11, 2010

今天 我的心情
很沉重 也很痛
爲什麽 會那麼的痛
爲什麽 我會變成這樣


到底是為了什么。。。
爲什麽我的心如此的痛
我放不下的事。。。有太多了。。
我的❤也開始隨著這些事情而變得沉重
也因為一些事情 我的心 真的好痛
我想說的 只有三個字
對不起
我想對你說對不起
前晚 我因為一些小事對你大呼小叫的


雖然你嘴巴上說 不關我的事
但我還是放不下那件事
真的對不起 我不該爲了點小事而對你發脾氣的

抱歉抱歉
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好對不起你
一切都是我太過在乎自己
完全沒想到你的用意 抱歉
辜負了你~

兄弟~對不起。。。
我對不起我兄弟了!
對不起!對不起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